各種房屋漏水種類

2014-05-23
  1. 1.外牆漏水:結構漏水的一種,需要重新修補牆面,或者是增蓋遮雨設施。我們備有專業的升高機具,可以完美的解決你的外牆漏水問題。您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外牆防水工程。
  2. 2. 浴室漏水:包括水管漏水及地板滲漏,水管漏水又分進水管及排水管,這類漏水可以從改善排水或增設防水層著手。
  3. 3. 屋頂漏水:通常是屋頂防水層破損,或者是水塔漏水導致。找出漏水點後需要重新修補防水,也可以增設類似鐵皮屋頂的防水設施徹底解決漏水問題。
  4. 4. 頂樓漏水:頂樓直接承受日曬雨淋,材質容易老化,其它如地震、擠壓、老舊房屋也會使屋頂產生裂縫進而發生頂樓漏水,這時就必需進行各種修補工作。
  5. 5.水管漏水:家中水管年久失修,或者是外力撞擊導致水管漏水嗎?我們可以提供水管的修補及更換服務,不管是自來水管、廚房水管、熱水器水管、浴室進水管、廢水排水管。